close
@咪嚕麻上午要上班,下午帶咪嚕去買完東西就等咪嚕拔下班...@

騎著車~~~沿途道了九份山下,咪嚕就以追風少年仔ㄉ姿勢一路到了靠近黃金瀑布及陰陽海ㄉ小魚咖啡廳,
看那小魚ㄉ招牌(他可不是每天都有開唷)因為勇哥及梅姊只有兩ㄍ人....他ㄇ還有九份幾ㄍ民宿要管理哩....沒有工讀生.....因為民宿跟咖啡廳是自己ㄉ理想唷...他ㄇ人超親切,餐點也超好吃(正確位置在哪哩...就在黃金瀑布往右下方看,白色建築物牆上畫著一隻大魚....旦是名子 是叫做小魚啦...),客人超多...因為全部都是手工現做ㄉ唷...所以要等一下下,但可以看風景,自己換CD,跟老闆娘聊天,他ㄇ還有自己做東西唷(老闆及老闆娘都是有藝術氣息ㄉ人哩...),再來我ㄇ去黃金瀑布看風景....照片後PO.....閒聊到七點半勇哥但我ㄇ去CHECK IN(我還聽到他要帶客人跟朋友去洗冷泉哩....九份有冷泉ㄟ...真好),第一眼見到民宿還真ㄉ嚇一跳哩(超大ㄉ.....),感覺很舒適,超 現在家裡一樣休閒自在哩,各位格友... 誠心在這裡介紹這是步錯ㄉ度假地方喔.....如果有需要..在跟我說哩....我會把所知.告訴你ㄇ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ne7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